close


今天早上在習慣性的在奇摩到處亂看新聞

哀~這次莫拉克真的是大重創台灣阿

我家...只有我是受災戶Orz

因為...只有我房間淹水= =

重點...在轉到影劇新聞亂看的時候~看到一個微小的標題出現"big bang"

啊~那驚嚇真的不是一般的詞語可以形容的


「BIGBANG」大成車禍 鼻樑、脊椎骨折


韓國嘻哈男子團體「BIGBANG」成員大成


(圖 / Sports Korea)

昨天(4日)錄完SBS綜藝節目《家族誕生》後,返回首爾途中,
於下午4時左右在京畿道平澤發生車禍,造成他鼻樑、脊椎骨折外,臉和腳也有多處擦傷。

當天,大成和女助理乘坐由經紀人駕駛的「CARNIVAL」座車,
因天雨路滑,車子不小心撞上護欄出車禍,
車上3人緊急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

目前,大成和經紀人已轉往首爾的醫院做精密檢查,
至於後座的女助理因腿部傷勢嚴重,而動了手術。

YG經紀公司表示:「大成的傷勢需要4到6周治療時間,
12日的舞台秀《SHOWTING》確定無法出席,他這段時間需要好好休養。」
粉絲得知後希望大成趕快恢復健康,再看見他的招牌燦爛笑容。

----------------------------------------------------

鼻樑 脊椎骨折....光看就好痛

你那自豪的大鼻子...就這樣受傷了

希望你可以快快好~

好了以後沒有疤痕 好了以後還是一樣帥

好了眼睛還是一樣大 啊 好了以後大一點好了XD


聽說是大成車禍的車子



整個嚇傻我了ㄟ



要怎嚜撞才有辦法像這樣讓圍欄鑲在車後座= =

但是還好大成坐在副駕駛座

希望坐後座的化妝師姐姐可以快快好起來!

(8/12大好人電台講說坐後座的是化妝師姐姐~應該就是新聞講的女助理)
--------------------------------------------------------------

最近我身邊真的都沒好事Orz

我自己也沒好事= =

颱風天房間淹水還+滑倒...我要去拜拜

哀...自從家族沒有藝珍跟天熙以後 就幾乎沒再看了

離別那兩集哭慘我

新的有試著看  看半集就不太想看了...那女的......不予置評


這幾天 看了很多黃泥滾滾、大地房屋一片泥儂我濃的新聞

還有那宛如電腦特效的金帥飯店倒塌的現場直擊

真的是很怵目驚心

尤其看著小孩子在哭喊著爸媽,親人在哭喊著家屬的種種畫面

都會讓我的眼淚很失控

家屬急、災民急、第一線救災的國軍弟兄和救難大隊也很急

這幾天因為救災而罹難的人數也慢慢上升

真心的希望這次災難可以過去,生還人數越來越多

那些該死的勘災作秀官僚也請停止吧!!

不管是什麼顏色,都請不要再踐踏人民了


親愛的天父、觀世音菩薩、玉皇大帝、眾神明也請保佑台灣這塊土地
--------------------------------------------------------------


姜大成


妳也快點給我好起來唷!!


我還想要看你這樣開朗的笑!!

每次看到你這樣呆呆傻傻憨憨的笑 我的心情就會很愉快呢!



你可是我闖盪眾花美男世界那麼久...

第一個讓我定義為玩物的男人喔


所以


姜大成

妳要快點好好好好起來喔

阿拉搜!?



薑小成:NE~~*竊笑

嘟辜= =?




-------------------------今天提外話很多-------------------------

颱風那幾天 電腦讓給我弟妹去玩

房間還沒淹水的時候都窩在房間躺床上看電視

忘了星期幾~轉到公視的時候看到剛好要撥一齣人生劇展

因為畫面~景色~和標題都還蠻吸引我的 所以就看了一下

結果一看...就看完了!撥完我還嚇到XDDD哈哈

但是真的是一齣很棒的劇,大推

"阿媽的秘密"

原著是網路作者MUNCH

最近有想找時間來打個心得介紹篇XD

會提到這齣戲...除了感動+阿媽真的很酷而且演技超好

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

就是男主角-金孫
(不是名字,是阿媽都這樣叫他,所以大家都這樣叫)台語發音

男主角:鄧聖耀

一開始看就覺得這男的很熟析

看越久 就覺得越熟析 後來終於被我想到像誰XDDD

會寫在這裡就表示......

嘿對~就是姜大成(不像不要打我XDD)

看到後來有時候男主角搞怪 都會覺得有成成的FU

因為太有興趣所以有到網路找這齣劇的消息和照片

但是看起來...這齣戲沒很紅

只知道這齣戲在2008年4月6日(日)就在公視首播過了呢

有夠久之前= =還好我有幸再看到

還有找到一張被壓扁的正面照~



就是這種鄉村男兒的造型讓我覺得非常有成成FU

雖然戲裡這造型是台北小孩去鄉下><

阿媽帶墨鏡這場戲超酷!!讚讚



我個人是覺得很像拉><某親姑也說有FU

覺得不像的請就這樣路過吧!哈哈!

打一打又想起了那份感動,這齣好戲的心得我應該是真的會生吧!




最後附上一小段預告讓大家看看囉




如果 公視會再重播 一定要再看一次!恩



是說 找完資料以後發現 原來那男主角演過危險心靈和比賽開始ㄟ!!

危險心靈我是沒什麼印象了印象都在小傑身上...

鄧先生演的好像是比較聽父母話~要拼學測的學生

比賽開始我就知道了XDD

二毛

家裡開腳踏車店 有飛官夢但是卻有色盲被驗退的一個磯崎國小棒隊員

矮額~我看過他裸上身>///<


髮型真的很影響一個人喔!!


最後的最後 附上一張  阿媽的秘密時期  鄧先生的自拍照




是說...這傢伙比我小兩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