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成你這樣超帥XDDD)要命|||



韓國最強少男團體BIGBANG,東京台場大爆動!!



韓國最強MONSTER GROUP “BIGBANG”正式登日
昨日(6/24)發行出道單曲「MY HEAVEN」
特別在東京台場舉行單曲發賣記念活動
讓原本只能容納400人的會場,吸引超過2000人到場而掀起極大的騷動。

BIGBANG是意指產生宇宙的大爆炸
也是為沉寂的樂壇帶來全新開始所組成的少男團體
由13歲便參加YG Family的HIPHOP專輯的天才饒舌樂手G-DRAGON
與12歲加入YG以次世代R&B歌手深受注目的SOL(太陽)為中心
再經過徵選加入TOP、D-LITE(大成)、V.I(勝利)五人所組成
平均21歲的五人組成的BIGBANG在近來鮮少耀眼新人登場的韓國音樂界裡
以G-DRAGON作詞作曲的「謊言(Lies)」一曲
在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上拿下八週冠軍
寫下驚人的暢銷記錄。


 
昨日(6/24)於東京台場的單曲發賣記念活動
從下午開始會場人潮聚集,現場推擠狀況令人擔憂
出動了30名保全人員維持現場安全
這樣的狀況也讓原本預計15分鐘的活動,緊急縮短成5分鐘,
BIGBANG上場演唱出道單曲「MY HEAVEN」即結束活動。

在活動結束後,BIGBANG團員接受媒體訪問,
SOL(太陽)說:「很開心BIGBANG的首次活動有這麼多人到場支持」
D-LITE(大成)說:「很遺憾這次不能好好跟大家說話,期待下次見!」
G-DRAGON說:「接下來請期待BIGBANG精彩的表現吧!」

BIGBANG挾35座音樂獎項,與日本環球音樂簽下一紙合約
台灣環球音樂將於6/26發行BIGBANG首張日文單曲
「MY HEAVEN」CD+DVD豪華初回限量盤
這也是BIGBANG的作品在台灣首次被代理發行。


文字+圖出自:環球音樂官方部落格
----------------------------------------------------------------------------


哈哈哈

官方部落格也掛上MY HEAVEN當BGM了!

今天晚上整個MY HEAVEN中毒



CD

就是明天了

整個沒有那麼興奮過!!

雖然 是日本的拉~不過可以在台灣買到BB的CD就足夠讓我很HIGH了

BUT

其實我還是比較希望有唱片公司可以代理韓版的專輯


唱片公司大大!!


我敢保證 投資BIG BANG一定會大賺的拉!!

最好是連大成的"看我吧貴順"、"大賣拉"一起進拉!!


雖然 這樣我可能要買X股了

但是 我還是會心甘情願的拉!!

不過 我目前是比較期待YG楊老闆趕快出演唱會DVD然後可以有人代理!!


只能看TBS撥的那些整個沒辦法滿足我

人家好想看崔阿踏SOLO*打滾





嘿嘿

準備好囉!!

快來炸我吧!!




I say Big you say

B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