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就是今天  我看到完整版的MV了!!(放鞭炮)


雖然 昨天就有看到


但是 今天的是沒尖叫沒搖晃的真正官方版啊XDD







我只能說~~~~~~~~~~~~~~~~




媽的!!!!!超帥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大家快來看啊>///<



             ↓  









  為什麼





  金在中整個就散發出




來要我XDDDDD(拜託快來XD)"的FU阿




中!!


我來囉~~~~~(SLOW 動作XDDD)


整首MV我最愛 這個趴


       ↓






那種 被強力往後重扯的FU啊~~(咬下唇)



真是 太棒了>///<



因為我不會截動圖 又找不到人家截好的T^T)

(所以 麻煩手動播放XDD)

(可以 自行套入 牆後面XDD我~願意分享XDD顆顆)




朴有天 你有帥><

騎GD種米又養雞的太太:那玻璃也太脆弱 是大陸製的!>




沈昌珉 剛開始完全看不出來你有抗拒XDD




金俊秀 想重溫破破爛?!所以來個股崊爛?!



鄭允浩 我一度把手伸到螢幕前想拉XDDD





















結論是:大家都得到光眼!= =

路人:是白內障+青光眼?









次MV超級棒的!!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中毒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