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網誌有多久。。。哇恩災
唉唷~~我很忙
(謎:是很懶好不好!<菸>)

對!我本人就很懶怎樣!不行唷!<搶菸>
(跟謎打起來XDDDDD)


外加我家老ㄅㄟ!!
整個很愛限制我玩電腦時間!

試問 現在有哪家小孩晚上10點前(有時會進化到9點30)
就要關電腦的ㄚ!!
蛤~你們說說你們說說!!!


哀~如果是以前整天玩電腦那就算了!
連現在乖乖聽話工作了也一樣!甚至越來越早~
(老娘都破20大關了!!不是小孩耶!!!!)
搞的每次都很火~很想直接~~來呀...pk!!


家裡有關機魔王!!所以不是很想待在家
平時會讓我想用電腦的關鍵點!
最近 也總讓我覺得怪怪的
一直告訴自己別想太多~但是人家不是總說女人第六感是很可怕的
           (雖然那好像是用來對付男人)
一兩個禮拜以來種種跡象讓我越來越悶
所以也決定趁這機會讓自己忙忙忙~學點東西充實自己

看了新聞~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
還有極低分就可以讀大學~讓我想很多~考慮很多

想了很久~決定不讀大學了!
繼續留在這個工作~邊準備普考

而停了一個月的日文我也又開始了!

現在~就1~5工作到下午5點
然後1.4晚上補日文!


普考還要找時間去問= =|||(好懶)

<插撥!!!!!!>
我8/2號上網找普考考試資訊!!
結果阿!結果!!!!
今年的考試報名期限竟然是到7/31
當場傻眼+吐血~~~~~~~哭奔


明年加油!加油!!


8/13.14.15這三天晚上都有外快賺ㄟ
雖然只有少少200~
但是 我還是很滿足啦!
對於現在的我 就是拼命賺錢就對了!!

而且對外我都宣稱去出差!!
出差耶~聽起來就很高級這樣


跟一個同為志工的同事一起去!!整個就很不無聊!
跟她認識 整個熟超快!

每次她都說我很好笑!
但是 我真的不覺得我好笑啊

她~是個比我聒噪的傢伙
(雖然 她也這樣說我)

來偷偷爆個料<她一定不會看到這樣

她第一次來辦公室 聽到自我介紹~叫"惠美"

心中默默OS"哇塞~周X倫他媽耶"
還偷偷側頭笑了一下

後來聊天我自暴 她就跟我說了!

她在高中時期有一個同車2年的同學
在畢業前夕她們聊天 聊到名字
<詳細對話我忘了>
大意就是她同學一直不知道她叫"X惠美"

一直以為她叫"葉惠美"
整個超好笑XDDD我一聽到整個在她面前笑到不行

(我真的知道她叫X惠美 只是因為要保護當事人 所以變X唷)




雖然 時間都忙工作了!
但是 當晚上夜深人靜要睡覺時!

心情總會莫名的很悶!

有幾個晚上大哭T^T好煩好煩

而且又加上倦怠期


+怨念期
(媽的~那是什麼拖鞋什麼頭 凸 )




對於你

好想好想~又好想不想

拜託 快點再次抓住我的心

我真的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