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5日(土) 開場16:00/開演18:00(予定)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話す

 
■6月6日(日) 開場14:00/開演16:00(予定)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話す
 
■6月12日(土) 開場16:00/開演18:00(予定) 東京ドーム話す
 
■6月13日(日) 開場16:00/開演18:00(予定) 東京ドーム



昨天晚上先看到了日本的消息

跟幹聊了一會兒之後

幹PO了一段新聞說是台灣的新聞也有了

我就到YAHOO去找......

韓國人氣偶像團體「東方神起」才剛宣佈活動停止,
有合約問題的在中、有天、俊秀三人就在14日發表要組成新團體,
甚至已經決定6月將分別在大阪和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

韓國經紀公司SM也決定要向三人求償22億韓幣,
裡面包含代言、演唱會取消等相關費用。

活動停止宣佈將展開個人活動,
不過在中、有天、俊秀卻閃電在14日公佈要組新團,
團名尚未確定的情況下就同時公佈要在大阪和東京辦巨蛋演唱
三人的舉動似乎再度惹惱韓國SM,除了目前雙方訴訟還在進行,
韓國媒體也報導SM要向三人提出22億韓幣的求償金額,
這場官司似乎還需要不少時間來解決。

是阿...真的很紅...連台灣新聞都即時報導了!!

把新聞連結PO到FB和噗上面之後就炸開了
批踢踢也難得的變成了HOT,上次是HOT好像是昌珉生日?


噗上FAFA點了無言的結局,干干點了空笑夢,看歌名很好笑但是真的很無奈

剛開始看到日文的演唱會消息只是震驚,因為只看的懂KEYWORD
看到中文新聞你祖母我的眼淚就飆了!!!
連組合名稱都還沒確定,就急著公布演唱會消息!
你們到底要幹麻????要拐走大家多少眼淚和信任!!!!!!!!


之後認真的點了空笑夢來聽...唉哭阿!!!

還有自己點的夢醒時分、一場遊戲一場夢,老歌總可以唱進心坎裡


睡了一覺,心悶的感覺還是沒比較好

今天早上上班點了BEAST 的 SHOCK聽!!!!!!!!!

幹PO了一段歌詞:

everday so shock,
everynight so shock....ohohoh,

tonight so so crzay..

come back back back to me,
i will waiting you you!!
FROM(SHOCK)


如果不是在公司...我淚應該就飆了吧

雖然  我平常真的算很冷靜的...但是這次真的太SHOCK了!!

你們成立新團我也很樂見,但是怎麼會是在這個癥結點呢??

SM才剛要告你們耶!!事情都還沒解決耶!!

你們只是單飛不解散耶!!!


事情發生的這陣子我一直很冷靜,一直選擇的只有相信

但這次我真的整個傻眼在電腦前面了


雖然之後有想過,演唱會消息是AVEX發的...
又剛好在SM剛提告的時機,也許是有某些意圖

但是演唱會時間地點都可以準確公佈了...
代表這是已經策劃很久的計畫了...

之前抱持的Always Keep The Faith想想有點蠢不是嗎??

真的想聽你們出來講些什麼...

大家真心的相信你們,也都真的累了??


至少  我是真的累了


最近Beast很得我心  也讓我傷心

因為某些歌詞很到位

 

can't you see? i'm still lovin' you
FROM(내 여자친구를 부탁해 (Say No))








내 마음이 아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